TRUMPET

归档用。

欧布兄弟au

欧布兄弟au,与tv无关
非常多二设,ooc
含贝佐/サンブレ组

勋章君一直对他的兄弟有所不满。
不,不是指紫色的小白脸和拿着叉子到处跑的瘦杆子,也不是在说爱吃炒面的那个热乎乎的家伙——勋章君虽然脾气不怎么样,但意外的和他们还算处得来。
而是更远一点,和父亲——其中一位父亲,有一些关系的兄弟。
叫做誉。
誉从前不怎么见人,以至于直到前不久勋章君才知道他还有这么个名义上的弟弟存在。因为好奇,他曾悄悄去看过。
“我乃光之誉,于此登场!”誉挥舞着大披风,肩甲反着炫目的光,胸前与手臂上银色的徽章排列有序,笑容完美而张扬。
勋章君突然想起这个弟弟还有一部分来自蓝色的科学家的力量。
是怎样的人,勋章君没有见过,但听小白脸说(小白脸又是听自己父亲说的),科学家和警备队的关系很好,甚至于不搞科学跑到警备队来上班,与自己那做队长的父亲关系匪浅。
没来由的,誉变得碍眼起来。

勋章君在找誉的茬,佐菲发现这一点时,战斗已经进行了好一会儿了。
因为勋章君的特殊,佐菲一直对他束手无策。他长在银河帝国,本可以更干脆一些,采取严苛的方式对待,但每一次,佐菲总会软下心来。
“你失职了。”曼说,“换我来管理,比你这样婆妈的作风要好得多。”
佐菲只是摇了摇头:“他看着我的时候,只是个孩子。”
“你说得没错,是我失职。”

誉当然打不过勋章君。
后者揪着他的披风不松手,并试图徒手将他的肩甲掰下来。就在誉觉得自己要撑不住的时候,一只手伸了过来,顺着手臂看上去,就是红色的花纹,银色的勋章。
“父亲!”誉开心地喊,满脸都是自豪而欢快的神色。没有察觉到扯着他披风的手剧烈一抖,力度顿时松了许多。
佐菲点了点头,随后面向勋章君,沉着声道:“サンダーブレスター,你在干什么?”
勋章君沉默,甚至没有抬起头看他,只是好像松了全身的力气,转身就要离开。
“等一下。”佐菲拉住他的一只手臂,勋章君挣了挣,没有摆脱,只好固执地撇着脸,剧烈起伏的胸口显示出他正处于焦躁和不稳定的状态。
佐菲也不强迫,就着他的身高半蹲下来,放轻了声音说:“我的确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但是弟弟比你弱小。”
“弟弟不是你的对手。”
“你不能只对打不过你的人出手,把对方当什么呢?你的加拉特隆吗?”
勋章君不服气地仰起头,佐菲继续说:“如果是弟弟的错,弟弟违反了什么规定,我同意你可以这么做——”
“那么告诉我,是弟弟做错了事,还是你在胡闹?”

佐菲拉着勋章君,心里是没底的。
这个孩子很特殊,他一直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
因为是在银河帝国成长起来,是与光之国完全不同的教育。
他体内蕴藏着极其强大的能量,甚至他自身都不知道这份强大,若不加以控制,对于身边的人乃至宇宙,都会造成极大的影响。
同时,他的个性又十分自我,固执,不听人说话。
他与别的孩子都不一样。佐菲用各种理由说服自己。
他唯独不愿意提起,勋章君和他之间的关系,以及那体内沉睡着的另一份力量的源头,才是让他觉得这个孩子特殊的根本。
这是私心。
勋章君是一个被遗忘的孩子,是一份遗漏的数据。
这让佐菲觉得亏欠。
每次一想起这个,无论勋章君闯了怎样的祸,造成了怎样的损失,只要在可控范围内,佐菲都会把这些压下来,然后尽量温柔的对待那个孩子,将他引到“这一边”来。
但这次不一样。
佐菲不知道当自己看到勋章君和誉战斗场景时的心惊,到底是源于管教不善的无奈,还是映入眼中勋章君毫不留情的打法,看起来活脱脱是另一个人。

“サンダーブレスター,回答我的问题。”
“……”
不行,没有要回答的意思。佐菲头一次在教育问题上感受到挫败,他站起身来,低低地叹了口气。
“……他到底教给了你什么啊……”
很轻的声音,但是勋章君听见了。
他迅速甩开佐菲的手,瞪视这个刚才对自己说话还很温柔的人,艳丽的橘色眼中交织着困惑,恼怒,怨恨以及悲伤,最后停留在了失望上。
勋章君动了动嘴,最终什么也没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这次佐菲没有拦他。

誉不喜欢打架。
“与人友善是我的美学。”他如此坚持。
但是找上门来的战斗躲也躲不了,对方是个发育过度的强壮boy,面相凶恶,拳头比表情更凶恶,誉的肩甲差点被拆掉。
所幸父亲上来拦住了,还叫着那个人的名字,サンダーブレスター。
这名字好长,记也记不住。
因为父亲的出现,誉完全放松下来。虽然不是什么血缘上的关系,但他知道父亲待他很好,在光之国,真正沿着血脉诞生的孩子很少,大家也很习惯父母兄弟渐渐成为一种概念。
誉一直认为,真正的父亲大约就是这个样子的,温柔,包容,强大,可靠。
但他现在有些疑惑了,自己仿佛看到了不得了的交锋。
在此之前他可不知道自己有兄弟,还是个脾气暴躁的哥哥。
同样在此之前他也没见过自己完美的父亲会因为一个眼神败下阵来,愣在原地,说不出话。

希卡利很好说话。
科学家喜欢与自己优秀的成果聊天,这并不是对生命的不尊重,恰恰是舍弃了自然与科技之间的隔阂,反而能使双方都放下心来。
数百年前,有位宇宙浪人旅行来到光之国,偶然发现他能够将两位光之战士的力量合为一体,完美展现双方的优势而不会有排异等副作用,经协商后,科技局与其成功合作,通过精密的仪器创造了一批这样的合体战士。
大半涉及创造生命的研究都会产生精神乃至信念层面的冲突,为长远起见,光之国将这之中的缘由完全公开,所以包括誉在内,大家都知晓自己的由来。
不巧的是,实验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银河帝国入侵,混乱过后重建和清点时,没有人注意到一份已经注入了警备队队长能量的基因成分被盗。等到科技局和光之国回过神来,银河帝国的队伍里已经多出了一个孩子,躯体黑色,肩上嵌着银色的勋章。
之后佐菲是怎样将这个孩子带回到光之国,又是怎样力排众议最终决定让这个孩子自然而然的成长,不予外力干涉,就不得而知。
只是后来,希卡利意外发现,这个没有知晓自己身世的孩子,反而比任何人都要有人情味。真实的行动,真实的情感,真实的对他人的渴望。
除去可能由于产生过程未知问题或者成长环境所造成的随时暴走机制,或者光与暗这个未曾尝试过的领域带来的不稳定性,他是目前最光之国人的“非光之国人”。
“科技,或许还是比不过自然。”他如此跟佐菲感叹。
佐菲没有应声,他看过去,宇宙警备队队长的视线跟着那个孩子从左边跑到右边,又从右边跑到左边。希卡利失笑:“你知道你现在像谁吗?”
“嗯?”
“你简直像那时候的赛文,面对那个孩子的时候手都不知道往哪摆。”
佐菲愣了愣,轻轻笑着摇头:“希望如此吧。”
“希望在许多年后,可以像那对父子一样。”






•我大约是被“儿子”这个话题给刺激疯了吧
•因为不想增加z队的年龄,所以把勋章君等一票欧布兄弟减龄了(你
•揉了一些本来还在构思中的梗,哇都用在这了现在还在硬盘的文咋整,如果下次看到我重复用设定不要打我……

评论(7)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UMP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