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ET

归档用。

【贝佐】20字

01 Adventure(冒险)
在宇宙监狱即将成型的一瞬间,银色的少年冲上去夺走了处于中心那个黑色的身影。

02 Angst(焦虑)
“银河帝国的怪兽军团来了。”
他攥紧了手中的笔。
“他离开了。”
这是被折断的第21支。

03 Crackfic(片段)
贝利亚没吃过m87,他也不在乎这有什么来头。
只是很奇怪为什么不拿出全力。

04 Crime(背德)
“我跟你一起走!”
魔导的斯莱,失业。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1
“下次遇到的时候,会是敌人吗?”
“此等痛苦,我绝不会忘。”

06 Death(死亡)
后背很疼,水很凉。
岩浆很热,浑身发烫。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喂小鬼,你觉不觉得等离子火花很不错。”
“……你不能去碰的哦?”

08 Fantasy(幻想)
“佐菲,你身为贝利亚的辅佐,不能总是纵容他翘班。”

09 Fetish(恋物癖)
捡到了千兆格斗仪。
“宇宙警备队没收了。”队长如是说。

10 First Time(第一次)*2
“你原来是卷发……”

11 Fluff(轻松)
“别试了,你又打不过我。”
“只是没有想杀你而已。”

12 Future Fic(未来)&13 Horror(惊悚)
银河帝国陛下有了一个儿子之后变成了女人。
宇宙警备队长头一次从自己的座位上摔下来。

14 Humor(幽默)*3
“我觉得我去弹钢琴一定很厉害。”
“不如去当搞笑艺人。”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小小年纪,想哭就哭,别一脸要死的看着我。”
“……给你买糖还不行吗!”

16 Kinky(变态/怪癖)
那个流苏披风真的是从质地到造型都品味有够烂。
偶尔会有想踩上去的冲动。

17 Parody(仿效)
所以那个大红色流苏披风到底是怎么回事?

18 Poetry(诗歌/韵文)
早知如此绊人心

19 Romance(浪漫)
虽然没什么可稀罕的。
一次任务结束时他们曾看到流星。

20 Sci-Fi(科幻)
“两万年前还没有固化生命。”
“如果有,那个时候我会带去给你。”

21 Smut(qing色)
捏着对方脖子的时候会不会觉得他挣扎的样子很性感?

22 Spiritual(心灵)
两万年前就丢掉了。

23 Suspense(悬念)
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ト剧场版cv表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他发现不管哪个世界自己都有些招架不来。
对方同感。

25 Tragedy(悲剧)*4
“他们在两万年以前,就没有了未来。”

26 Western(西部风格)*5
Hunter D从不决斗。
也并不是每个在黄土地上戴着帽子骑着马的都是牛仔。
不过和脸上有疤的酒馆老板喝一杯是没有问题的。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6
也不知道光之国讲不讲性别恋爱。
警备队队长可以通过哼歌吸引路人。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说了不要随便翘班。”
“跟肯说我把工作移交给你了,赶紧去上任,队长大人。”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我喜欢你。”
“我也是。”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那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死在m87射线下的女孩子。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只是因为长得帅气并且也帅气的死掉了,而被奥特曼选中。
人间体一般都是这么回事。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我要喊了)两万年没有性生活!!老光棍暴躁到打群架!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酒壮怂人胆。”
“我听说喝高了并不会硬。”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你知道吗,cv都是分开配音的。

*
1 均出自数码宝贝《第十三位皇家骑士》奥米加兽,cv田中秀幸
2 见《无题》
3 《钢琴之森》阿字野壮介,cv宫迫博之,宫迫桑职业搞笑艺人,组合名雨后敢死队
4 出自贴吧 《湎于故梦》白兰卖萌ing
5 吸血鬼猎人D Dcv田中秀幸 有5分钟左右的西部剧情
6 落書き詰め合わせ|未散#pixiv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llust_id=38930015&mode=medium

最近压力太大了,焦虑,随便瞎搞点什么脑洞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UMP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