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ET

归档用。

【贝佐】婚姻家庭考试问卷

Z队卷。
60分以上初步表明有挽回余地,60分以下可以初步认定婚姻关系快要破碎。
我其实存了好多这种问卷,一卡文就拿出来随便填填。
(本来想画条漫的,草稿一打完就发现对话也忒多了,于是放弃。
(写完发现这些题对于一对需要离婚的CP真是太犀利了,导致填得异常ooc,而且我还很痛苦……

=========================
―、填空题。(每题4分,总分40分)

1.你们的结婚纪念日
Z队:“没有。”
没有结婚纪念日?
Z队:“没有结婚。”
事实婚姻也算的。
Z队:“……”
我们还找来了证人。
Z队:“……曼,你在干嘛?”

2.你的配偶的生日
Z队:“他没有和我说,也许自己也不记得,太远了,也许他是集天地精气而生。”
这答案也忒不靠谱了。
Z队:(耸肩)
所以不否认题干的称谓咯。
Z队:“……我合理怀疑这份考卷存在明显倾向性。”

3.孩子的生日
Z队:“……”
Z队:“地球历公元2016年9月24日上午10时。”
没有否认题干(ry
Z队:“既来之则安之?”

4.你的配偶最喜欢吃
Z队:“艾美拉尔矿石。”
这个好像不是食物。
Z队:“他喜欢。”

5.孩子最喜欢的零食是
Z队:“加拉特隆。”
这个好像也不是食物……我刚才是不是说过这句话。
Z队:“他喜欢。”
对话在重复。

6.夫妻之间最近一次沟通的时间
Z队:“没有。”
没有沟通?见面呢?
Z队:“上次他要炸地球的时候。”
看来是不好的回忆。

7.你的配偶父母的生日
Z队:“……”
Z队:“……那样的前辈,没能见到,实在是非常可惜。”

8.家人一起出去旅游过几次
Z队:“很多次,不记得了。”
意料之外的答案!
Z队:“在两万年以前。”

9.和配偶谈了多久恋爱
Z队:“我不清楚,对于我来说,也许是两千年左右吧。”
对于对方而言呢?
Z队:“从何谈起?”

10.家务事是怎么分工
Z队:“从前我比他有空。”

二、简述题。(每题10分,总分40分)

1.夫妻之间最美好的回忆或者最幸福的事情有些什么?
“我……很喜欢地球。地球上的流星很好看。”

2.现在夫妻之间最大的矛盾和分歧是什么?
“他永不停息的欲望以及对孩子的错误教育。”

3.你在家庭中尽了什么贵任,做得好的和不好的都有些什么?
“我……其实不够理解他。当然现如今也不可能去理解他,他根本无法理解。”

4.你的配偶在家庭中尽了什么责任,做得好的和不好的都有些什么?
“他其实迁就过我。”

三、陈述题。(总分20分)

简要陈述你对于你们的婚姻和家庭现在的想法、提出离婚的理由以及今后的打算。
“任何人都已经拿他没有办法。”
“而且理念不合。”
“他也不会停下。”
“……老实说……我现在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思考这个。他不是那么好懂的人。”
“我只是希望,那个孩子能少受一些影响。”

==========================
基本上交卷就是离婚了呢剩下的就是讨论一下抚养权归属而已,所以这个问卷除了捅我之外还有什么用

评论(2)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UMP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