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ET

归档用。

【贝佐】纽约时报“关于婚姻十五问”

破廉耻,不要试图找c,o得没边。
一个直球z队,意识流对话
自嗨产物,改善心情用(卡文卡得要死

————————
1. 我们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谁来负责?
等等,在此之前那个孩子已经存在了。
“我什么也没做。”
“老子也什么都没做!不是你们那边的人干的吗!”
“如果你非要说是欧布的话,那时候你显然是同意了。”
“别想绕我,怎么不说你小子干嘛同意那么快呢?”
“……你猜?”
“……”
那么说说抚养。
“无论如何都应当由我——那个人只会教一些没用的东西。”
“哼。”
“……我承认这其中一部分可以通过优化调整后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余下的绝对是没用的东西。”
“嘁。”
“……你不要妄想再撺掇一个孩子逃学!”
“说了几次你那变身学的分数和老子没有关系!”
吵起来了。

2. 我们的家庭赚钱能力及目标是什么?消费观及储蓄观会不会发生冲突?
“货币和易物概念在很久以前就已舍弃,光之国只为宇宙和平而行动。”
“这宇宙都是老子的,也没看见你为我而行动。”
“自称私有没有任何意义,希望你能尽早看清这一点,给彼此都省些事。”
“如果我说这是我给你的未来预言呢?”
“……”
“所以说当宇宙都是老子的时候就没有回答的必要了▼▽▼。”

3. 我们的家庭如何维持?由谁来掌握可能出现的风险?
“《和平条例》,《宇宙法》。”
“老子的心情。”

4. 我们有没有详尽地交换过双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我知道你有精神分裂症病史。”
“胡扯。”
“那么你真的是个无可救药的混蛋。”
“干嘛突然骂人,你个PTSD小鬼!”
“我已经好了。”
“咬人的毛病可没好!”
所以都是需要进精神科再治疗的病患。

5. 我们父母的态度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会不会给足够的祝福?
“我的父母去世很早,这个人差不多是我一半的父母。”
“喂,谁要当你爹妈,还有你这么说不怕肯伤心吗。”
“父亲他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能不能说点我能听懂的。等等,这么说你莫非有恋父情结?”
“……你实际想听我说什么?”

6. 我们有没有自然、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惧?
“……”
“……”
“…………轻点。”

7. 卧室能放电视机吗?
(沉浸在对上一题的思考中)
“等等你解释一下我觉得我并不是很使劲而且你也喜……”
“电视机可以。”
“喂小鬼……”
“电视机可以。”
okok。

8. 我们真的能倾听对方诉说,并公平对待对方的想法和抱怨吗?
“他不听我说的任何话。”
“你倒是说人话?!”
“不要每天都想着统治和复仇。”
“开玩笑,没可能!”
“我会难过。”
“那关我什么……”
“我会难过。”
“……”
“我会……”
“行了行了听你的,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呸,这一点也不公平。”
“(笑)”

9. 我们清晰地了解对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吗?我们讨论过孩子将来的信仰问题吗?
“光之国那套迂腐的说教我倒着都能背下来,这小子把那些东西当做神谕。”
“因为是以前别人教给我的东西……我觉得很重要。”
“……”
“很重要。”
“随你便。”
“我希望以后的孩子也能看到这些。”
“看到什么?”
“光。”

10. 我们喜欢并尊重对方的朋友吗?
“不,居心叵测的黑暗宇宙人不足以信任。”
“谁告诉你那些是我朋友了?!”
“那么,大队长我可以无条件信任。”
“那家伙才不是……算了”
“?”
“我得提防你绕我。”

11. 我们能不能看重并尊敬对方的父母?我们有没考虑到父母可能会干涉我们的关系?
“这题是不是重复了?”
“嗯,会干涉到关系的不是父母,是你的心情吧?”

12. 我的家庭最让你心烦的事情是什么?
“一开始老子就想说了,家庭这种东西到底在哪儿存在?”
“你那儿。”
“哈?”
“至少以前是。”
“……你小子怎么转性了,说话变得……”
“老实了点而已,从前没有机会说,我很遗憾。”
“那这个东西(家庭),现在呢?”
“它还存在吗?”

13. 我们永远不会因为婚姻放弃的东西是什么?
等等,这题不要回答自己的,回答对方的吧。
“除了正义和和平,老子还能答些什么?”
“他的话,性命吧。不如说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东西。”
“那不是废话吗,有人会放弃自己的命?!”
“嗯。”
“……傻子。”

14. 如果我们中的一人需要离开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个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唔,银河帝国设立宇宙警备队分部吗?我可以去。”
“开玩笑,如果是把光之国纳入帝国管辖,那我是没所谓。”
“其实你的密码锁我没换。”
“……啊?”
“高级权限虽然已经被消除——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但是登入功能还保留着。”
“你在讲笑话吗?!”
“只能登入我管辖下的范围而已。”

15. 我们是不是充满信心面对任何挑战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嗯。”
“……随你便。”
“出现问题的话就打起来。”

评论(9)
热度(2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UMPET | Powered by LOFTER